灿烂星星花

你是哪位

爱筱筱:

13:44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摆脱了痛苦的自我折磨。

那是一种复杂的情绪,我从来都没有办法操控它。

有时候它就像护城河里的水,前些年看着污臭不堪,后来经过整理,不清澈也不臭气熏天,而是潺潺流淌,浑浊不清。

你一定没有办法理解那种对自己不清不楚在边缘处折磨痛苦的心理自残。

我常常自查原因,到了现在我也没有理清是因为我看的那些调调的书,还是因为我的性格自身。

宋冬野的董小姐里有一句话写的很好,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这让我感到绝望。

仿佛,我也在混沌着。


我很认真的领会金刚经,我依然在退化。

时间带给我的并不是成熟和立竿见影的强大。

我很努力的想要恢复元气,随着时间却越来越觉得没有退路。

这样缺乏安全感。回头不是岸,你还需要勒马吗?

有没有故事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需要怎么样才可以达到自己喜欢的状态,需要如何才能够平心静气。

这些也许都是臆想。

从来没有实现的可能性。

跟随谁,追随什么,才可以拥有一刻不灭的心。

无知是快乐的。

一知半解是痛苦的,因为想象永远那么意义深远。








评论

热度(19)